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贵阳分站 > 贵阳新车到店 > 正文

通源携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登陆贵阳

2014年01月08日 11: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黎世
我要评论(0)
贵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劳斯莱斯——宝马公司旗下品牌。车坛中的贵族,四轮的皇者。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高人一等的血统。2014年,通源汽车将这一豪华品牌带入贵阳,自此,每一位朋友,都可以在位于万东桥的劳斯莱斯展厅,近距离感受到这一来自英伦皇者的尊贵气息与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通源劳斯莱斯也将旗下车型——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车型带到贵阳,同期,劳斯莱斯售后业务现已启动,欢迎各位朋友与我们一同来到通源劳斯莱斯展厅,领略劳斯莱斯的独特魅力。

  劳斯莱斯"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全球限量5台,贵州唯一一台现已实车到店,售价:578万

通源携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登陆贵阳

  ● 关于劳斯莱斯"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

  • 为纪念银魂(Silver Ghost)这一“世界汽车巅峰之作”诞生的历史时刻,劳斯莱斯汽车特别推出了“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古思特

  • 迄今为止首款向劳斯莱斯著名历史车型致敬的高度定制作品

  • 劳斯莱斯汽车正式宣布组队参加由20-古思特俱乐部(20 Ghost Club)举办的“阿尔卑斯挑战之旅”,还原1913年的世纪传奇征程

  1913年6月,劳斯莱斯汽车率四辆银魂(Silver Ghost)车型在奥地利境内展开了一场阿尔卑斯挑战之旅(Alpine Trials),这是一段举世公认最考验汽车耐力的险峻征程。

通源携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登陆贵阳

  借劳斯莱斯车队的默契配合与独立赛手詹姆斯•莱德利(James Radley)的出色驾驭,银魂(Silver Ghost)在超过1820英里的崎岖山路上表现完美。这次创举充分展现了劳斯莱斯汽车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和卓越的机械性能,不仅巩固了品牌美誉,并将其传承至今。银魂这一骄人表现使劳斯莱斯汽车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巅峰汽车制造商。

  为纪念这段历经艰险的传奇征程,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总部的客户定制服务团队于2013上海国际车展隆重推出“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古思特(Alpine Trial Centenary Collection Ghost)。

  这是劳斯莱斯汽车首次从历史著名车型中汲取创作灵感并成功塑造而出的高度定制车型,客户定制服务团队以其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向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中的传奇车型表达了颂扬之情。这款车型的车身外漆颜色灵感就取自于莱德利驾驶的银魂(Silver Ghost),它将在劳斯莱斯汽车1913年挑战之旅百年庆典的赛程上再展雄风。

通源携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登陆贵阳

  莱德利银魂(Silver Ghost)独特的黑色进气格栅和轮毂设计也将复刻在此次古思特限量版系列中,这是劳斯莱斯汽车在当代车型中第一次采用有色进气格栅装饰。

  手绘的腰线图案则表达了对当时劳斯莱斯车队三名成员的纪念,车顶的配色也与莱德利银魂(Silver Ghost)的引擎盖相呼应,再度向往昔致意。

  车厢内的个性化定制细节也无不体现着设计团队的用心之处,阿尔卑斯挑战之旅的路线被精美地镶绘在时钟、后排野餐餐桌板与前排中控台面板上,将那段劳斯莱斯汽车的传奇征程娓娓道来。设计中的每一个元素都体现着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手工工艺以及对“力臻完美”品牌理念的执着追求。

通源携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登陆贵阳

  “1913年的阿尔卑斯挑战之旅是劳斯莱斯汽车史册上一页非凡的篇章。”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说道,“勇于挑战的先锋精神和引以为豪的汽车工程制造标准长久以来都鼓舞着每一位劳斯莱斯汽车员工。‘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古思特的诞生,正是对这些辉煌成就最美的赞歌。它不仅承诺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卓越品质,还通过加入1913年银魂(Silver Ghost)车型的设计元素表达了对阿尔卑斯挑战之旅的崇高敬意。”

通源携劳斯莱斯2014款古斯特登陆贵阳

  ● 再现传奇征程

  2013年6月13日,20-古思特俱乐部(20-Ghost Club)将在维也纳特别组织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拉力赛。一支由2013年 “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古思特、1914年“阿尔卑斯之鹰”(Alpine Eagle)车型和1913年银魂(Silver Ghost)车型组成的车队将会全景还原 100年前的阿尔卑斯挑战之旅。

  在本次拉力赛中,会有超过40辆劳斯莱斯银魂(Silver Ghost)汽车穿越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并于6月29日返回至维也纳。在这段旅途上,他们将尽赏欧洲迷人景致。

  劳斯莱斯车迷俱乐部(the Rolls-Royce Enthusiasts Club)也将在风景宜人的意大利里瓦德尔加尔达(Riva del Garda)同步组织一场拉力赛盛会。当晚将会有100辆劳斯莱斯银魂(Silver Ghost)联袂登场,创下同类汽车聚会之最。

  通源劳斯莱斯展厅

  销售地址:贵阳市南明区万东桥凯宾斯基酒店一楼

  售后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通源宝马金阳5S店

关键词: 贵阳 - 劳斯莱斯 - 古斯特
责任编辑:黎世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斯莱斯-古思特

厂 商:劳斯莱斯
车 型:古思特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419.0-51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